每日经济新闻

    远大控股:金波辞去公司总裁职务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23 16:34

    每经AI快讯,远大控股(SZ 000626,收盘价:17.45元)4月23日晚间发布公告称,远大产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于2021年4月21日收到公司董事长、总裁金波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金波先生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总裁职务,仍继续担任公司董事长职务。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史迎春先生为公司总裁的议案。

    2020年半年报显示,远大控股的主营业务为商品贸易、物流代理服务,占营收比例分别为:99.83%、0.16%。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远大控股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抢疫苗就和买1499元的茅台一样” 26岁之前,她们抢着打9价HPV疫苗

    (记者 廖丹)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退市秋林:尚未收到立案调查事项的结论性意见或决定

    下一篇

    华英农业:公司职工代表监事金厚军辞职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