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中国疾控中心主任高福:新冠疫苗不能保证100%零感染,呼吁大家继续做好非药物防护措施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23 16:18

    每经记者 陈星    每经编辑 汤辉    

    今日(4月23日),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疾控中心主任高福出席在无锡举行的2021太湖湾生命健康未来大会。高福在以“通用冠状病毒疫苗探索与布局”为主题的演讲中表示,在全球多地出现新冠病毒变异株的情况下,中国“风景这边独好”。高福表示,中国的非药物干预做得非常好,“尽管我们现在有疫苗,可以防重症、防死亡,但不能(保证)100%零感染,所以还是呼吁大家把非药物防护措施做好”。

    高福在演讲中提到,现有的新冠疫苗各自有自己的优劣势,随着时间的推移,可能大家都会去用。他谈到为什么现在会有五花八门的疫苗时说,“因为现在人类没有选择,还不清楚哪个疫苗管用”。

    中国疾控中心主任高福在大会上演讲 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陈星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交卷!华泰股份:2020年度净利润约6.96亿元,同比增加2.39%

    下一篇

    豆神教育:王邦文在减持计划期间内未减持公司股份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