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康华生物:600万新增产能预计2023年达到可投产状态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23 14:54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根据股权激励计划,公司未来三年复合增长率达50%,是否可据此推断,600万新增产能将在2023年上半年前拿到药品生产许可证后生产?公司“500L狂犬病疫苗固定化生物化反应器培养工艺”达可生产需要的研发流程跟研发一款新疫苗一样需要一二三期临床试验还是类同公司目前新增产能的流程?研发设计的产能是多少?

    康华生物(300841.SZ)4月23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600万新增产能为公司募投项目之一,预计2023年达到可投产状态。公司500L狂犬病疫苗固定化生物反应器培养工艺项目为公司技术储备,若产业化还需结合相关政策确定相关工作流程,目前尚未考虑该项目产业化事宜。谢谢!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中国医药:公司目前不涉及疫苗业务

    下一篇

    宝钢股份:公司生产制造主要为长流程,基本为高炉冶炼,电炉炼钢占公司炼钢量不足5%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