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常熟汽饰:如果整车厂因缺芯导致产量下降,公司的配套产品也将相应下降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23 09:28

    每经AI快讯,常熟汽饰(603035.SH)4月23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客户主要是中高端整车厂或者新能源车,按照“以销定产”的模式组织生产,即根据客户订单的要求,按照其产品规格、数量和供货时间制定生产计划。如果整车厂因缺芯导致产量下降,公司的配套产品也将相应下降。

    (记者 周宇翔)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华安证券维持林洋能源买入评级:业绩持续高增长,储能业务迈出重要一步

    下一篇

    数字认证:公司正在研发多款自主知识产权的C-V2X安全认证产品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