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友邦人寿四川分公司正式开业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22 23:22

    ◎友邦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友邦人寿”)在成都举办了隆重的友邦人寿四川分公司开业仪式。

    每经记者 张祎    每经编辑 段炼    

    4月22日,友邦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友邦人寿”)在成都举办了隆重的友邦人寿四川分公司开业仪式,正式落子中国西部,开启了内地市场的拓展之路。

    图片来源:主办方供图

    友邦人寿首席执行官张晓宇、友邦人寿及友邦四川管理层代表以及四川省、成都市和锦江区相关领导出席了开业典礼,共同为友邦人寿四川分公司揭牌。

    资料显示,友邦保险于1992年在上海设立分公司,是改革开放后最早一批获发个人人身保险业务营业执照的非本土保险机构之一,也是第一家将保险营销员制度引进国内的保险公司。

    2020年6月,友邦获批将友邦保险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改建为友邦人寿。2020年7月,友邦人寿正式成为中国内地首家外资独资人身保险公司。

    张晓宇介绍,友邦人寿四川分公司是友邦人寿成立后的首家分公司,对友邦来说意义非凡。他表示,友邦人寿四川分公司将继续坚持“长期主义”理念,通过差异化发展策略,为四川保险行业的升级发展注入强劲动力,以不变的初心引领行业“高质量转型”,陪伴更多客户共享“健康长久好生活”。

    封面图片来源:主办方供图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林洋能源间接控股子公司4.24亿项目环评获原则同意

    下一篇

    紫金矿业间接控股子公司9.92亿项目环评获原则同意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