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新华网:拟出售金融资产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22 16:21

    每经AI快讯,新华网(SH 603888,收盘价:18.83元)4月22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新华网”)董事会授权管理层及管理层授权的相关人士在投资收益达到 8%及以上时适时出售部分或全部持有的华强方特文化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强方特”)股份、中证金牛(北京)投资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证金牛”)股份以及退出部分或全部持有的深圳市润鑫四号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润鑫四号”)份额的相关事宜,授权期限为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 12 个月内有效。 公司基于盘活存量资产,以优化配置公司资产,同时也有利于公司实现投资收益,提升公司价值的目的,出售部分或全部华强方特、中证金牛股份以及润鑫四号持有份额能够给公司带来一定的投资收益,对公司财务状况产生积极影响。但本次出售所获收益存在较大不确定性,目前尚无法确切评估出售股份和退出基金份额对公司业绩的影响,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2019年年报显示,新华网的主营业务为互联网、移动互联网、内部抵销,占营收比例分别为:87.48%、17.49%、-4.96%。

    新华网的董事长、总裁均是田舒斌,男,58岁。

    周三,A股创下历史记录了!上证指数下跌0.01点,这是有史以来沪指波动点数最小的纪录。出现这种极端情况,对后市有什么市场意义?很高兴地告诉大家,以前出现类似情况之后,第二个交易日大盘都涨了,而且涨幅还不小!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新华网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增加48.06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增加0.10%;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新华网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坦克300订单火爆逼停长城接单,普拉多半年涨价超10万,国内越野车“新蓝海”将被激活?

    (记者 段炼)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潞安环能:在山西省长治市拿地主要用于140项目用地,预计项目投产后年生产焦炭140万吨

    下一篇

    新华网:2020年度净利润约1.65亿元,同比下降42.71%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