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亚洲最大游艇会”迟迟未开业 且长期拖欠债务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22 21:06

    每经记者 赵李南    每经编辑 魏官红    

    曾被多家媒体报道称将打造成亚洲最大游艇会的厦门香山游艇项目,位于厦门岛东部的香山避风坞,地处滨海旅游观光区,与小金门岛隔海相望。

    然而,该项目从2005年开建,一路建建停停、停停建建。如今,16年时间过去了,至今未开业,同时长期拖欠部分材料商、施工单位的工程建设款。

    “我们的想法就是让项目重整,债权人可以占一部分股权,让项目能够慢慢发展。”香山游艇项目债权人之一陈长建向《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表示。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交卷!科拓生物:2020年度净利润约9658万元,同比增加3.53%

    下一篇

    欧洲央行行长拉加德:相比于每周的PEPP数据,每月的PEPP数据更重要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