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泓德邬传雁一季度减持隆基股份、海天味业、汇川技术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22 13:36

    每经记者 李蕾    每经编辑 叶峰    

    4月22日,泓德基金公布了旗下明星基金经理邬传雁管理的基金一季报。财报显示,截至一季度末邬传雁管理的泓德远见回报股票仓位为93.51%,继续保持高位运行。

    从前十大重仓股情况来看,泓德远见回报一季度继续加仓光线传媒,同时减持了海天味业、隆基股份、视源股份、汇川技术、恒瑞医药等。泓德致远一季度加仓广联达、恒瑞医药,减持海天味业、隆基股份、汇川技术等。

    去年四季度,邬传雁大幅加仓了光线传媒。而根据上市公司财报,截至今年一季度末邬传雁管理的6只基金排在光线传媒机构投资者前6位,合并持股数量1.73亿股,占流通A股的6.21%。

    邬传雁在一季报中坦言,以博弈和轮动作为基础的投资策略正在逐步失效,对于投资而言,我们应该抓住的主要矛盾应该是推动企业价值创造最本源的动力,也是我们长期投资收益的来源。“基于以上思考,一季度本基金完全放弃博弈思维,坚定坚持长期主义,保持股票配置比例和组合结构的相对稳定,没有因为市场中短期预期的变化进行配置比例和结构的调整。”

    附:泓德远见回报一季度前十大重仓股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南向资金净流入达50亿港元

    下一篇

    中国国家电网巴西公司中标大型输电项目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