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快讯 | 中金公司分析师再次“扩招”:原安信证券有色首席离开服务10年老东家投奔!今年来中金公司分析师增长数量居业内首位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22 13:23

    每经记者 王海慜    每经编辑 何剑岭    

    图片来源:摄图网

    今日,原安信证券首席有色金属行业分析师齐丁在某社交平台宣布,已于最近一周离开服务十年的安信证券,正式加盟中金公司研究部,担任首席有色金属行业分析师。

    据统计,今年来,中金公司的分析师数量增加了15名,是今年来分析师“扩招”数量最多的券商。与此同时,其分析师团队规模继续高居国内券商首位。

    与之相反,今年来业内的一些头部券商还压缩了卖方分析师团队的规模。有分析认为,一些分析师选择跳槽中金公司,可以获得相对更高的薪酬待遇可能是主要考量因素之一。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国信证券维持光环新网买入评级,20Y年报及21Q1财报点评:在手资源储备丰富,IDC放量增长可期

    下一篇

    最高法:科创板公司证券纠纷由上海金融法院实行跨区域集中管辖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