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中金公司首席运营官楚钢:看好生命健康产业的进口替代等五大趋势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22 10:58

    每经记者 陈星    每经编辑 文多    

    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陈星 摄

    4月22日上午,2021太湖湾生命健康未来大会开幕式于无锡举行。在以“资本赋能产业 创新驱动未来”为主题的主旨论坛上,中金公司管理委员会成员、首席运营官楚钢在主旨演讲中表示,生命健康产业的未来主要投资策略包括:抗经济周期属性、全球技术合作“走出去引进来”以及个性化科技化趋势。

    他分享的生命健康产业行业趋势包括:资本市场对行业的热情日趋提升;本土创新能力不断提高,部分领域加速实现进口替代;线上诊疗、线上购药、互联网医院等构成了医疗服务“新生态”等。

    楚钢表示,长期看好生命健康产业本土创新、进口替代、国际化、数字化和消费升级五大趋势。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陕西区域股市周报:8家机构调研*ST秦机 派瑞股份跌11.76%排第一

    下一篇

    华西证券维持三全食品买入评级:Q1恢复稳健增长,静待场景拓展提升成长空间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