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国信证券维持兔宝宝买入评级:增速逐季抬升,业绩弹性有望逐步释放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22 10:16

    每经AI快讯,国信证券04月21日发布研报称,维持兔宝宝(002043.SZ,最新价:11.53元)买入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收入增速逐季抬升,业绩符合预期;2)毛利率稳步提升,费用率总体稳定;3)大力推进易装业务,工程渠道布局持续拓展。风险提示:易装推进不及预期;裕丰汉唐拓展不及预期。

    AI点评:兔宝宝近一个月获得3份券商研报关注,买入3家,平均目标价为17.16元,与最新价11.53元相比,高5.63元,目标价涨幅48.83%。

    每经头条(nbdtoutiao)——坦克300订单火爆逼停长城接单,普拉多半年涨价超10万,国内越野车“新蓝海”将被激活?

    (记者 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当升科技:一季度营收同比增长203.94%,拟定增募资不超过46.45亿元

    下一篇

    安凯客车:燃料电池车辆已在六安、阜阳等地示范运营,无人驾驶车辆已在合肥、深圳示范运营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