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盛剑环境:至2020年底,在京东方、华星光电等国内37条光电显示产线中,公司为其中30条提供了废气治理系统解决方案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21 15:14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现在国家大力推广工业气体排放污染.公司主要业务也是这个.请介绍公司在市场的定位.和位置

    盛剑环境(603324.SH)4月21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市场定位方面,公司聚焦于泛半导体工艺废气治理领域,并逐步将业务拓展至垃圾焚烧发电烟气净化和VOCs减排领域。竞争地位方面,公司系为中国泛半导体产业提供工艺废气治理系统解决方案的国内具有较强综合实力的企业,以光电显示行业为例,整体而言公司为绝大部分国内主要光电显示厂商产线提供了产品或服务。截至2020年底,在京东方、华星光电、天马微电子、中电熊猫、咸阳彩虹、维信诺、惠科光电、信利光电在国内已建成或已开工的37条光电显示产线中,公司为其中30条产线提供了废气治理系统解决方案。感谢您的关注。

    (记者 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4月21日上证指数收盘下跌0.0%,创业板指上涨0.72%,北上资金当日净流出10.57亿元

    下一篇

    上海证券维持新乳业增持评级:经营回暖,开启三年倍增新征程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