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平安证券维持智飞生物推荐评级:2020保持快速增长,2021等待新冠苗放量、微卡获批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21 11:58

    每经AI快讯,平安证券04月21日发布研报称,维持智飞生物(300122.SZ,最新价:194.16元)推荐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HPV与RV疫苗继续放量,2020、2021Q1保持快速增长;2)新冠疫苗取得EUA,供应能力正在提升;3)多项在研产品进入中后期,预防用微卡有望较快获批。风险提示:1)新产品上市审批时间具有不确定性,若审批进度不及预期可能导致放量滞后;2)如果公司产品因推广或生产不达预期导致不能完成销售任务,可能影响业务增长;3)疫苗产品受众广泛,若出现行业负面事件可能会导致大众对疫苗产生不信任,进而影响疫苗的市场需求。

    AI点评:智飞生物近一个月获得12份券商研报关注,买入10家,平均目标价为218元,与最新价194.16元相比,高23.84元,目标价涨幅12.28%。

    每经头条(nbdtoutiao)——视频会员涨价,一场尚处起点的“楚歌”之战

    (记者 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又一20CM跌停!曾经的妖股崩了,4天暴跌超42%,深股通抄底也被“埋”

    下一篇

    平安证券维持恒瑞医药推荐评级:研发投入高增长,创新+国际化快速推进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