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华安证券给予保利地产买入评级:业绩稳中有增,拿地聚焦、销售再上新台阶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21 11:32

    每经AI快讯,华安证券04月20日发布研报称,给予保利地产(600048.SH,最新价:14.07元)买入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业绩稳中有增,高价地项目成结转主力致毛利率水平下降;2)销售规模再上新台阶,资金回笼率维持较高水平;3)拿地进一步聚焦,把握窗口加大资源获取力度;4)财务稳健,负债结构不断优化;5)多元业务发展提速,内生外拓表现亮眼。风险提示:销售不达预期、调控政策超预期收紧、融资成本上行、利润率下行、新增项目权益比降低等。

    AI点评:保利地产近一个月获得6份券商研报关注,买入4家,强烈推荐1家,平均目标价为21.36元,与最新价14.07元相比,高7.29元,目标价涨幅51.81%。

    每经头条(nbdtoutiao)——视频会员涨价,一场尚处起点的“楚歌”之战

    (记者 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4月21日上证指数午盘上涨0.15%,创业板指上涨0.42%

    下一篇

    安信证券维持亿田智能买入评级:经营优化,Q4毛利率提升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