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老牌娱乐直播平台转型不易,2020年营收大多下滑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20 19:12

    每经记者 许恋恋  温梦华    每经编辑 董兴生    

    近日,以陌陌、映客、天鸽互动、欢聚时代为主的老牌娱乐直播平台,相继交出2020年成绩单。记者注意到,有三家营收出现下滑。分析认为,一方面用户增长缓慢,另一方面抖音、快手来势汹汹,老牌娱乐直播平台面临转型难题。

     

    分析人士认为,近年来,娱乐直播平台内容同质化明显;监管趋严,冲走了很多行业泡沫;短视频平台的兴起也对娱乐直播有一定分流。未来,行业最主要的趋势是内容形式的变化,转型和探索需要平台具备很强的资源实力,压力不小。

    封面图片来源:官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午后10分钟上演“断崖式”下跌,近万名股东“吃”跌停,网友:老师喊下单,有人感觉不对劲,直接关机了......

    下一篇

    郑州市市监局回应“特斯拉车主车顶维权”:曾三次调解未果,特斯拉拒绝提供行车数据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