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华兰生物:俄罗斯HV公司向华兰疫苗转移“卫星V”新冠疫苗的生产技术,并下达不低于1亿剂生产订单

    2021-04-19 22:54

    每经记者 彭水萍    每经编辑 张杨运    

    每经AI快讯,华兰生物19日晚间公告,俄罗斯HV公司向华兰疫苗转移Sputnik-V新冠疫苗5L/200L培养规模的生产技术,华兰疫苗在该技术基础上进行2500L培养规模的生产技术开发,生产技术开发成功后HV公司向华兰疫苗下达许可产品生产订单,订单数量不低于1亿剂(5000万人份)。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曼联美股涨超8%,尤文图斯在意大利证券交易所涨18.5%,此前12支欧洲足球豪门宣布组建欧洲超级联赛。

    下一篇

    化妆品功效宣称评价细则将落地:企业“自卖自夸”时代结束 化妆品功效宣传要讲“真凭实据”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