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快讯 | 券商另类投资2020年战绩狂飙,5家营收和净利润均翻倍!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19 20:54

    每经记者 李娜    每经编辑 吴永久    

    伴随着科创板、创业板跟投等相关制度的实施,更小众的券商另类投资子公司则是在2020年迎来了业绩狂飙。《每日经济新闻》记者统计发现,和券商行业净利润28%的增速相比,另类投资子公司收入、净利润增速翻倍的并不少见。

    根据已披露的上市券商年报,《每日经济新闻》记者统计发现,招商证券投资、国泰君安证裕、兴证投资、国信资本、和海通创新证券5家券商另类投资子公司在2020年实现了营业收入和净利润双翻倍的高速增长。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方星海:外资账户如果造成股市大幅波动 我们可以暂停它交易

    下一篇

    新能源占据C位 新技术扎堆亮相 从2021上海车展窥视行业新风向!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