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车展一线丨WEY 摩卡17.98万元起售 年内将实现“完全自动驾驶”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19 16:29

    每经记者 段思瑶    每经编辑 裴健如

    一辆WEY摩卡在没有司机的状态下,自动启动并向后倒车,最后停在展台中间……在4月19日开幕的2021上海车展中,这一幕出现WEY品牌展台上。

    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段思瑶 摄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了解到,在本次上海车展上,摩卡已经开启预售,预售价格区间为17.98万-22.08万元。其中,摩卡特浓版和特醇版均具有“准”L3级自动驾驶能力。

    另外,摩卡将推出的激光雷达特醇版车型,配备HWP高速公路领航驾驶,能够实现真正意义上的“完全自动驾驶”,新车预计于今年11月开始交付。

    据了解,摩卡搭载了全球首款量产的车规级、全固态激光雷达,以及高算力高通AI芯片,可在短时间内完成对周围环境的图像绘制,纯固态激光雷达的应用,可使自动驾驶系统在130米远距离识别散落在地面上的物品。

    除了WEY品牌,长城汽车旗下哈弗品牌也宣布接入“咖啡智驾”,同时柠檬平台首款5G车型第三代哈弗H6 5G版正式亮相,搭载7nm制程车规级芯片。

    除了对外展示自动驾驶领域的成果,长城汽车旗下各品牌继续新一轮的产品攻势。其中,坦克品牌宣布独立运营,2025年全球销量冲击50万辆的目标,同时全球首发豪华商务系列旗舰坦克800与机甲科技系列旗舰坦克700。

    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段思瑶 摄

    长城炮品牌方面,全尺寸皮卡全球首发,“炮弹”计划也正式发布,将品牌分化成以“量产基型车及特装车”为核心的炮系列和以“个性化共创改装车”为核心的弹系列,以扩大用户群体。欧拉品牌方面,跑车闪电猫亮相,将售价下探至20万元以下,预计将于今年年底开启预售,明年第二季度实现量产交付。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誉衡药业:不涉及医疗美容业务

    下一篇

    科大讯飞高级副总裁杜兰:人工智能已成为刚需,智医助理可辅助诊疗95%的常见病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