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科大讯飞高级副总裁杜兰:人工智能已成为刚需,智医助理可辅助诊疗95%的常见病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19 16:30

    每经记者 张怀水  张钟尹    每经编辑 陈星    

    每经讯  在4月19日举行的博鳌亚洲论坛2021年年会媒体见面会上,科大讯飞高级副总裁杜兰回应《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去年大家看到一些人工智能企业业绩不断增长,这说明人工智能不仅仅是我们心目中比较好玩的黑科技,它更成为人们解决生产生活实际问题的刚需,特别是后疫情时代,人工智能能帮我们解决很多问题,像“AI+教育”帮助孩子学习,“AI+医疗”走进千家万户,智医助理已经可以辅助诊疗95%的常见病,这些都会带来产业上的变化。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车展一线丨WEY 摩卡17.98万元起售 年内将实现“完全自动驾驶”

    下一篇

    天赐材料:2021年第一季度净利润约2.87亿元,同比增加591.15%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