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恒邦股份:公司已建成一套年产10吨6-7N高纯砷示范生产线,产出合格7N高纯砷产品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19 14:33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夏董秘,您好!我司年报披露“高纯新材料的研制及产业化项目一期工程成功投产,建成一套年产10吨6-7N高纯砷示范生产线,产出合格7N高纯砷产品”。请问:1、国产高纯砷目前的最高纯度是多少?2、我司10吨的年产能目前在国内处于什么位置?3、“江西海宸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官网称年产能达100吨,是不是高纯砷的强有力竞争者,或者说市场的领导者?

    恒邦股份(002237.SZ)4月19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已建成一套年产10吨6-7N高纯砷示范生产线,产出合格7N高纯砷产品。高纯材料领域目前没有现时的官方数据,建议投资者参考行业研究报告。感谢您的关注!

    (记者 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飞龙股份:北汽新能源是我们重要的新能源客户之一

    下一篇

    新化股份:公司目前无处理核废水产品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