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新时代证券给予海康威视强烈推荐评级,海康威视公告点评:2020年业绩再创新高,创新业务打开成长空间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19 12:51

    每经AI快讯,新时代证券04月18日发布研报称,给予海康威视(002415.SZ,最新价:60.83元)强烈推荐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2020年业绩再创新高,EBG事业群增速亮眼;2)费用控制效果显著,经营净现金流同增107%;3)平台产品持续升级,发布AI开放平台2.0;4)创新业务持续高增,拟将萤石分拆上市。风险提示:创新不及预期,市场竞争加剧,宏观环境不确定性增强等财务摘要和估值指标。

    AI点评:海康威视近一个月获得4份券商研报关注,买入3家,平均目标价为68.71元,与最新价60.83元相比,高7.88元,目标价涨幅12.96%。

    每经头条(nbdtoutiao)——重新定义汽车!今年全球首个A级车展在上海开幕,全行业“加电”驶入智能赛道

    (记者 张弩)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4月19日,上海车展上一位身穿印有“刹车失灵”T恤衫的车主站上特斯拉车顶维权。

    下一篇

    新时代证券给予韦尔股份强烈推荐评级,2020年年报业绩点评:2020业绩亮眼,CIS多领域爆发助力持续成长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