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中泰证券维持中国建筑买入评级:提质增效稳健扩张,周期重构价值回归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19 12:33

    每经AI快讯,中泰证券04月19日发布研报称,维持中国建筑(601668.SH,最新价:5.29元)买入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订单稳健增长,存量储备充足;2)业绩快速修复,基本符合预期;3)房建业务稳定,地产业务强劲;4)毛利率略有下降,期间费用率小幅增长;5)现金流确认拐点,财务约束逐渐松绑;6)周期重构,价值回归。风险提示:订单实施不及预期风险、装配式建筑落地低预期、房地产政策收紧等。

    AI点评:中国建筑近一个月获得1份券商研报关注,买入1家。

    每经头条(nbdtoutiao)——重新定义汽车!今年全球首个A级车展在上海开幕,全行业“加电”驶入智能赛道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华安证券维持今世缘买入评级:十三五稳健收官,消费升级引领结构升级

    下一篇

    北京征求意见!事关你的租房补贴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