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菏泽城际公交开通首年乘客增长超九成,票价大幅下调为群众节约出行成本近1.6亿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16 22:44

    每经记者 张蕊    每经编辑 陈旭    

    每经讯 近日,《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跟随交通运输部对山东菏泽市的公交建设情况进行探访。菏泽城际公交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常荣对记者表示,城际公交极大地带动了当地市域和县域的经济发展。菏泽市区的牡丹园、郓城水浒城等各处旅游景点客流量在城际公交带动下都有所增长。数据显示,城际公交开通前一年,菏泽市区至各县区往返乘客为545万人次,开通后票价大幅下调,吸引大量乘客,2018年6月至2019年6月城际公交乘客人数为1040万人次,乘客增幅达到91%。2019年客流量为1066万人次,为群众出行节约成本1.59亿元。

    封面图片来源:每经记者张蕊摄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利德曼业绩“变脸”迎上市首亏 近三年财务老大屡变、有两人都只干了3个多月

    下一篇

    证监会评集中公布38条投行业务违规处罚信息:促进投行归位尽责是一项系统工程和长期工作!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