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成绩单!中国建筑:2020年度净利润约449.44亿元,同比增加7.3%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16 19:21

    每经AI快讯,中国建筑(SH 601668,收盘价:5.22元)4月16日晚间发布年度业绩报告称,2020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为449.44亿元,同比增长7.3%;营业收入约为16150.23亿元,同比增长13.7%;基本每股收益盈利1.07元,同比增长10.3%。

    2020年半年报显示,中国建筑的主营业务为房屋建筑工程、基础设施建设与投资、房地产开发与投资、其他行业、设计勘察,占营收比例分别为:65.71%、19.85%、15.08%、1.17%、0.55%。

    中国建筑的董事长是周乃翔,男,高级工程师,研究生学历。 中国建筑的总裁是郑学选,男,55岁,教授级高级工程师,大学本科。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中国建筑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增加6475.99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增加0.16%;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中国建筑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揭秘疯狂小散户炒鞋神话 | 再大的融资风险也抵不过造富诱惑

    (记者 易启江)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万和证券给予华泰证券买入评级:经纪投行提升业绩,“科技+人才”赋能未来

    下一篇

    盘中重磅消息曝出:3、5个“小弟”要来了求带?国际大佬暗盘激战多空交织,股王“上下两难”!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