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拓邦股份: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武永强解除质押1135万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16 18:32

    每经AI快讯,拓邦股份(SZ 002139,收盘价:12.25元)4月16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武永强于2021年4月15日将原质押给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的公司股份1135万股解除质押,占其所持股份比例为5.35%。截至本公告日,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武永强累计质押股数约为1亿股,占其所持股份比例为47.32%。

    2020年年报显示,拓邦股份的主营业务为智能控制电子行业,占营收比例为:100.0%。

    拓邦股份的总经理、董事长均是武永强,男,56岁,硕士学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历任哈尔滨工业大学讲师。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拓邦股份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减少1387.04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减少1.55%;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拓邦股份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揭秘疯狂小散户炒鞋神话 | 再大的融资风险也抵不过造富诱惑

    (记者 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交易异动!国光连锁:近3个交易日下跌21.74%,不存在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下一篇

    九洲集团:实际控制人李寅质押440万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