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江苏国泰:证监会核准公司发行约45.57亿元可转债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16 16:06

    每经AI快讯,江苏国泰(SZ 002091,收盘价:6.79元)4月16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江苏国泰国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近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下发的《关于核准江苏国泰国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的批复》,该批复内容如下:一、核准公司向社会公开发行面值总额约45.57亿元可转换公司债券,期限6年。二、本次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应严格按照公司报送中国证监会的募集说明书及发行公告实施。三、本批复自核准发行之日起12个月内有效。

    2020年半年报显示,江苏国泰的主营业务为贸易行业、化工行业、其他行业,占营收比例分别为:94.05%、5.55%、0.28%。

    江苏国泰的董事长是张子燕,男,57岁,中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大专学历,高级经济师,高级国际商务师。 江苏国泰的总裁是陈晓东,男,49岁,在职研究生学历,高级经济师。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江苏国泰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增加396.97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增加0.27%;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江苏国泰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揭秘疯狂小散户炒鞋神话 | 再大的融资风险也抵不过造富诱惑

    (记者 廖丹)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迦南科技:2020年度净利润约6791万元,同比增加32.33%

    下一篇

    国金证券首予森马服饰买入评级:休闲与童装双龙头,拐点已现、长期增长可期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