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ST新亿:收到《行政处罚决定书》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16 15:56

    每经AI快讯,*ST新亿(SH 600145,收盘价:1.43元)4月16日晚间发布公告称,2021年4月12日公司收到《行政处罚决定书》〔2021〕1号)。相关当事人应自收到本处罚决定书之日起15日内,将罚款汇交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并将注有当事人名称的付款凭证复印件送交我局备案。当事人如果对本处罚决定不服,可在收到本处罚决定书之日起60日内向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申请行政复议,也可在收到本处罚决定书之日起6个月内向有管辖权的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复议和诉讼期间,相关决定不停止执行。

    2019年年报显示,*ST新亿的主营业务为房地产业务、商务服务业,占营收比例分别为:79.52%、20.48%。

    *ST新亿的董事长是黄伟,男,48岁,汉族,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 *ST新亿的总经理是卡司木江·吾斯曼,41岁,维吾尔族。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ST新亿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揭秘疯狂小散户炒鞋神话 | 再大的融资风险也抵不过造富诱惑

    (记者 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华鲁恒升:2021年第一季度净利润约15.76亿元,同比增加266.87%

    下一篇

    福晶科技:4月16日获主力资金净流入3.26亿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