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新媒股份:2020年度净利润约5.75亿元,同比增加45.30%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15 20:29

    每经AI快讯,新媒股份(SZ 300770,收盘价:45.87元)4月15日晚间发布2020年度业绩快报,营业总收入约12.21亿元,同比增加22.5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5.75亿元,同比增加45.30%;基本每股收益2.49元,同比增加33.16%。

    2019年年报显示,新媒股份的主营业务为信息传播业,占营收比例为:98.41%。

    新媒股份的董事长是蔡伏青,男,56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党校研究生学历。 新媒股份的总裁是杨德建,男,49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新闻学博士。

    周四,一个重磅消息吓坏了银行股,同时又有新的大白马“被杀”。不过,指数探底回升,这是否又是短线止跌的信号?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新媒股份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增加2.45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增加0.02%;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新媒股份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修船业抢单潮“暗流涌动”:单产骤降、订单仅排俩月,上千万美金的单子只能搁浅

    (记者 易启江)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交卷!均瑶健康:2020年度净利润约2.14亿元,同比下降27.60%

    下一篇

    交卷!甘咨询:2020年度净利润约3.07亿元,同比增加2.21%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