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交卷!江苏舜天:2020年度净利润约1.63亿元,同比下降38.96%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15 18:34

    每经AI快讯,江苏舜天(SH 600287,收盘价:5.73元)4月15日晚间发布年度业绩报告称,2020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为1.63亿元,同比下降38.96%;营业收入约为43.78亿元,同比下降5.27%;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3731元,同比下降38.96%。

    2019年年报显示,江苏舜天的主营业务为商品流通、服装加工业务、化工仓储,占营收比例分别为:93.86%、5.12%、0.28%。

    江苏舜天的董事长是高松,男,50岁,会计硕士,中共党员、注册会计师、高级会计师。 江苏舜天的总经理是桂生春,男,43岁,经济学硕士,经济师。

    周四,一个重磅消息吓坏了银行股,同时又有新的大白马“被杀”。不过,指数探底回升,这是否又是短线止跌的信号?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江苏舜天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修船业抢单潮“暗流涌动”:单产骤降、订单仅排俩月,上千万美金的单子只能搁浅

    (记者 易启江)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韦尔股份:为控股子公司提供不超过42.3亿元担保

    下一篇

    浙江交科:项目中标,金额约10.89亿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