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交卷!天药股份:2020年度净利润约3398万元,同比下降79.00%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15 17:45

    每经AI快讯,天药股份(SH 600488,收盘价:5.04元)4月15日晚间发布年度业绩报告称,2020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为3398万元,同比下降79%;营业收入约为31.17亿元,同比下降6.31%;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031元,同比下降79.05%。

    2020年半年报显示,天药股份的主营业务为制剂、皮质激素类原料药、氨基酸类原料药、医药中间体、其他业务,占营收比例分别为:54.55%、33.63%、7.25%、4.06%、0.51%。

    天药股份的董事长是张杰,男,42岁,中国国籍,硕士学位,研究员,正高级工程师。 天药股份的总经理是杨福祯,男,53岁,大学本科,高级工程师。

    周四,一个重磅消息吓坏了银行股,同时又有新的大白马“被杀”。不过,指数探底回升,这是否又是短线止跌的信号?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天药股份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未发生变化;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天药股份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修船业抢单潮“暗流涌动”:单产骤降、订单仅排俩月,上千万美金的单子只能搁浅

    (记者 易启江)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中新集团:2020年度净利润约13.07亿元,同比增加20.67%

    下一篇

    嘉澳环保:近日林园投资增持15万张嘉澳转债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