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东方证券维持锦江酒店买入评级:境内环比改善明显,beta改善+α价值凸显,重估值得期待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15 09:33

    每经AI快讯,东方证券04月14日发布研报称,维持锦江酒店(600754.SH)买入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20年受疫情影响业绩有所承压,下半年受境外酒店业务拖累;2)酒店业务境内环比改善明显,境外仍然承压;3)维也纳疫情期间表现出色,卢浮业绩承压;4)疫情下轻资产+中高端扩张趋势延续。风险提示:国内疫情反复,境外疫情复苏低于预期,公司开店不及预期,商誉减值风险。

    每经头条(nbdtoutiao)——修船业抢单潮“暗流涌动”:单产骤降、订单仅排俩月,上千万美金的单子只能搁浅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东方证券维持德赛西威买入评级:毛利率改善,智能汽车产品持续获得新订单

    下一篇

    安信证券维持奇安信买入评级:新赛道产品大放异彩,企业级客户强势崛起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