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希腊计划分三步逐渐开放酒店业

    2021-04-15 07:22

    据当地媒体4月14日报道,希腊政府计划分三步逐渐开放酒店业。每家酒店的具体复工安排将取决于其目标顾客位于本国还是外国,以及政府是否解除地区间的旅行禁令。疫情发展情况和国际航班的复飞对于酒店业复工也至关重要。据介绍,希腊酒店业复工的第一步将于4月29日开始,为期一周。开放对象为:面向希腊本地游客的大型酒店,如位于希腊北部哈尔基季基和位于希腊中部阿提卡半岛南端苏尼翁的酒店;部分全年营业的酒店,游客在获得所在国的旅行许可后,可预订酒店,随后可收到酒店的确认信息;部分季节性营业的酒店,这些酒店主要接待希腊游客,同时也根据相关双边协议接待外国游客。

    开放的第二步将于5月15日开始,此阶段复工的对象包括克里特岛、多德卡尼斯群岛和基克拉底斯群岛的民宿和酒店。届时,希腊将对国际游客开放,接受已经接种新冠病毒疫苗,或已经产生抗体,或病毒测试结果为阴性的这三类游客入境。

    第三步预计将于6月底展开,其余绝大多数酒店将复工,由此希腊将动员和投入数量最可观的酒店资源来迎接旅游旺季。(央视新闻客户端)

    上一篇

    定了!拜登:5月1日前开始从阿富汗撤军,这一重要日期前全部撤出!阿富汗总统回应

    下一篇

    南非更换国防军司令及国防军司令部各军种多名将领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