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预增!鹏都农牧:预计2021年第一季度净利润为3334万元~5000万元,同比增长25.96%~88.9%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14 20:56

    每经AI快讯,鹏都农牧(SZ 002505,收盘价:2.35元)4月14日晚间发布业绩预告,预计2021年第一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334万元~5000万元,同比增长25.96%~88.9%;业绩变动主要原因是,公司肉牛业务、肉羊业务和乳制品业务保持稳定的发展,其中,为了推动云南肉牛业务的快速发展,解决牛源不足的问题,去年公司已经与肉种牛贸易商签订战略协议,公司将从新西兰、乌拉圭、澳大利亚、智利等国家进口优质肉种牛,在满足云南肉牛项目需要的同时不断对周边地区的肉牛品种进行改良,提升本地优质肉牛的供应能力,为瑞丽肉牛业务的未来的发展增加助力。

    2020年半年报显示,鹏都农牧的主营业务为农林牧渔业、农副食品加工、畜牧养殖业、食品贸易,占营收比例分别为:89.54%、4.76%、3.16%、2.54%。

    鹏都农牧的董事长是葛俊杰,男,62岁,大专学历,高级会计师。 鹏都农牧的总裁是沈伟平,男,59岁,硕士研究生学历,上海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EMBA。

    周三,大盘终于反弹了,沪指也收复3400点。当前市场,无疑是今年以来最为艰难的时刻,每当到了这种时候,我都在想,我们到底该如何去面对,如何去度过难关。看到的一个网络热搜视频给了我启发,有兴趣的朋友,请关注周三的《道达投资手记》。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鹏都农牧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减少311.68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减少0.05%;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鹏都农牧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三明医改调查报告:实探“两票制”发源地 患者、医生、医保三方共赢是如何炼成的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申通快递:预计2021年第一季度净利润亏损7000万元~1.00亿元

    下一篇

    协鑫集成:预计2021年第一季度净利润亏损6500万元~9500万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