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扭亏为盈!*ST中南:2020年度净利润约1.31亿元,同比增加107.30%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14 16:11

    每经AI快讯,*ST中南(SZ 002445,收盘价:2.19元)4月14日晚间发布2020年度业绩快报,营业总收入约3.87亿元,同比下降35.2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1.31亿元,同比增加107.30%;基本每股收益0.06元,同比增加104.65%。报告期内,公司流动资金短缺,重要子公司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以及新冠疫情影响,导致机械制造板块业务订单下降。影视行业去库存、去产能仍在持续,公司文化娱乐板块新业务趋于停滞,仅限存量业务为主,公司整体营业收入同比大幅下滑。报告期内,无锡市中级人民法院于2020年12月25日裁定批准的公司破产重整计划顺利实施,公司按《企业会计准则》相关规定确认债务重组收益,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实现扭亏为盈。

    2020年半年报显示,*ST中南的主营业务为机械制造业、文化娱乐,占营收比例分别为:96.46%、3.54%。

    *ST中南的董事长是陈飞,男,48岁,研究生学历。 *ST中南的总经理是王新立,男,36岁,金融学博士学历。

    周二,市场仍然没有太大起色,又有白马股挨了跌停。这样的行情,有人天天“关灯吃面”,但依然有人一天狂赚25%。没有一成不变的赚钱策略,随时都要根据市场环境调整思路,适合行情,能赚钱的思路就是王道。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ST中南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未发生变化;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ST中南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三明医改调查报告:实探“两票制”发源地 患者、医生、医保三方共赢是如何炼成的

    (记者 董兴生)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风险!襄阳轴承:2020年度净利润亏损9131.42万元,同比下降844.57%

    下一篇

    奇正藏药:预计2021年第一季度净利润为9258.73万元~1.17亿元,同比增长90.00%~140.00%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