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富临运业:预计2021年第一季度净利润为4300万元~4800万元,同比增长42%~58%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14 16:09

    每经AI快讯,富临运业(SZ 002357,收盘价:4.73元)4月14日晚间发布业绩预告,预计2021年第一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4300万元~4800万元,同比增长42%~58%;基本每股收益盈利约0.1372元~-0.1531元。业绩变动主要原因是,本报告期公司经营业绩较上年同期上升,主要因素为:2020年第一季度,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公司主要客运站、班线客运及旅游业务陆续暂停运营,致使去年同期业绩大幅下滑;随着新冠肺炎疫情得到控制,公司恢复正常运营。

    2020年半年报显示,富临运业的主营业务为运输行业、其他行业、保险行业、检测行业、旅游行业等,占营收比例分别为:81.91%、8.67%、4.17%、2.63%、1.44%。

    富临运业的董事长是董和玉,男,54岁,大学本科学历,高级会计师。 富临运业的总经理是蔡亮发,男,52岁,重庆交通大学本科、汽车运用专业,助理工程师。

    周二,市场仍然没有太大起色,又有白马股挨了跌停。这样的行情,有人天天“关灯吃面”,但依然有人一天狂赚25%。没有一成不变的赚钱策略,随时都要根据市场环境调整思路,适合行情,能赚钱的思路就是王道。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富临运业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三明医改调查报告:实探“两票制”发源地 患者、医生、医保三方共赢是如何炼成的

    (记者 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仙坛股份:预计2021年第一季度净利润5700万元~6700万元,同比下降58.74%~64.9%

    下一篇

    石化机械:预计2021年一季度净利润为150万元~200万元,同比扭亏为盈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