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东莞证券维持山东黄金推荐评级,2021年一季报预亏公告点评:安全检查导致一季度黄金产量大幅下滑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13 17:32

    每经AI快讯,东莞证券04月13日发布研报称,维持山东黄金(600547.SH)推荐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事故触发山东境内矿山安全检查;2)山东境内主力矿山日生产能力仍未达证载能力;3)沂南金矿等矿山正在申请复工;4)安检停产导致2021Q1矿产金产量同比下降40%,公司2021Q1预亏。风险提示:金价大幅下跌,山东境内矿山复工进度不及预期。

    每经头条(nbdtoutiao)——逾半数人口完全接种新冠疫苗,领跑全球的以色列,离“群体免疫”还有多远?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美迪西:人合安瑞等股东减持计划到期,减持股份约27万股

    下一篇

    光迅科技:2020年度净利润约4.82亿元,同比增加34.79%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