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注意!三五互联: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龚少晖拟减持2194万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13 16:44

    每经AI快讯,三五互联(SZ 300051,收盘价:4.06元)4月13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龚少晖先生计划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未来6个月内减持不超过约2194万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6%。

    2020年半年报显示,三五互联的主营业务为商业,占营收比例为:100.0%。

    三五互联的董事长是余成斌,男,50岁,中国国籍,大学本科学历,厦门大学工商管理硕士。

    周二,市场仍然没有太大起色,又有白马股挨了跌停。这样的行情,有人天天“关灯吃面”,但依然有人一天狂赚25%。没有一成不变的赚钱策略,随时都要根据市场环境调整思路,适合行情,能赚钱的思路就是王道。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三五互联进行调研;
    2. 三五互联上次发布减持公告是2021年01月13日,第二个交易日下跌0.48%,三五互联近一年共发布6次减持类公告。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逾半数人口完全接种新冠疫苗,领跑全球的以色列,离“群体免疫”还有多远?

    (记者 陈星)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永新光学:拟对南京斯高谱提供合计不超过2000万元担保

    下一篇

    澳大利亚公布第二例在接种阿斯利康新冠疫苗后被诊断出血栓的病例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