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太平洋给予拓邦股份买入评级,有效应对原材料短缺,Q1业绩大超预期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13 16:15

    每经AI快讯,太平洋04月13日发布研报称,给予拓邦股份(002139.SZ)买入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Q1业绩快速增长,超市场预期;2)智能控制器行业持续高景气,有效应对原材料短缺压力。风险提示:原材料持续涨价导致毛利率下滑;产能扩张不及预期;

    每经头条(nbdtoutiao)——逾半数人口完全接种新冠疫苗,领跑全球的以色列,离“群体免疫”还有多远?

    (记者 张弩)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西部创业:2020年度净利润约1.72亿元,同比增加283.29%

    下一篇

    注意!威星智能:持股5%以上股东、副董事长范慧群拟减持不超过130万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