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海特高新:公司全资及控股子公司为母公司提供担保,担保金额不超过27亿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12 20:32

    每经AI快讯,海特高新(SZ 002023,收盘价:12.31元)4月12日晚间发布公告称,2021年4月10日,公司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2021年度子公司为母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同意公司全资及控股子公司为母公司提供担保,担保金额不超过27亿元。董事会授权公司法定代表人或法定代表人指定的授权代理人在上述担保额度内代表公司办理具体担保手续,并签署相关法律文件。

    2020年半年报显示,海特高新的主营业务为技术服务及技术转让收入、核心装备研发与制造、微电子、航空培训、其他业务,占营收比例分别为:44.93%、23.67%、14.71%、12.28%、4.41%。

    周一,沪指差点跌破3400点,沪深300跌破了5000点,整个市场一片低迷。但是另一边,钢铁股正在上演“钢铁侠归来”,这个板块的强势上涨,让达哥想起了2006年那个激情燃烧的年代。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海特高新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减少162.50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减少0.23%;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海特高新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1.02亿人次“补偿式”出游,Z世代首次成为出游主力,电影票房刷新同期纪录……20张图帮你读懂清明假期消费热潮

    (记者 王可然)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海鸥住工:预计2021年一季度净利润为2087.74万元~2657.12万元,同比增长199.52%~226.67%

    下一篇

    耐普矿机:2020年度净利润约4062万元,同比下降41.47%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