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徐直军:华为与车企合作打造了三个子品牌,今年底将推出一系列新车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12 18:00

    每经记者 刘玲    每经编辑 陈俊杰    

    4月12日,华为第18届全球分析师大会在深圳拉开序幕。华为副董事长、轮值董事长徐直军在大会上表示,2018年华为在三亚一次会议上决定华为不造车,帮助车企造好车,这个决策到现在没有改变。“之前华为跟多家车企交流过,产业界不需要华为牌汽车,需要华为ICT能力。”

    不过,徐直军表示,“虽然自己不造车,但华为也想跟车企合作开创一些好的商业模式,我们会选择合伙进行深度合作,通过华为inside方式赋能车企。”

    据徐直军透露,华为已经与长安和广汽、北汽三家车企合作伙伴进行深度合作,打造了三个子品牌,今年底将有一系列的新车推出来。

    “我们还设计了‘华为inside’的品牌,以后大家看到这个车上有这个logo,就知道是华为参与了。不是所有合作汽车都会有这个logo,只有使用了华为自动驾驶技术的汽车才会有这个logo。”徐直军表示。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首创证券给予信捷电气增持评级,公司简评报告:由点及面,稳步成长

    下一篇

    中银证券维持环旭电子增持评级:业绩持续增长,SIP业务成长动力强劲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