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华为轮值董事长徐直军:2021年是继续充满挑战的一年,但也是战略不断清晰的一年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12 17:03

    每经记者 刘玲    每经编辑 陈俊杰    

    4月12日,华为第18届全球分析师大会在深圳拉开序幕。华为副董事长、轮值董事长徐直军发表主题为“乱云飞渡仍从容”的演讲,讲解华为未来的整体战略。

    徐直军表示,华为2020年业绩符合预期,手机业务去年下滑,但进一步完善了笔记本、平板等其他硬件领域的布局,所以公司收入整体保持增长。2021年对华为而言是继续充满挑战的一年,也是未来发展战略不断清晰的一年。“去年我们全年都在争取活下去,今年应该有时间,去思考未来该怎么走了。”

    在演讲中,徐直军分享了华为未来五项关键战略举措:第一,优化产业组合,增强产业韧性,尤其是增强软件能力、加强先进工艺弱相关产业投资和智能汽车部件产业投资;第二,推动5G价值全面发挥,定义5.5G,牵引5G持续演进;第三,以用户为中心打造全场景无缝的智慧体验;第四,通过技术创新降低能源消耗、实现低碳社会;第五,努力解决供应连续。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三晖电气:预计2021年第一季度净利润亏损340万元~370万元

    下一篇

    恒丰银行成都分行举办“追寻光辉足迹、赓续红色基因”党性教育培训班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