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白小T”完成数千万A轮融资,华映资本领投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12 11:05

    每经记者 姚亚楠    每经编辑 肖芮冬    

    今日,男装品牌“白小T”宣布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由华映资本领投、梅花资本跟投。

    据了解,“白小T”于2019年1月创立。创始人张勇认为,中国已进入品牌创新最好的时代,各行业都将进行消费升级。以男装为代表的男性消费市场的品牌升级是一个被资本市场严重低估的洼地。男装是一个每年6000亿的巨大市场,其中有一半以上都是基本款,单品深度非常深,且男性用户消费黏性高,未来将诞生新消费品牌。抖音等算法推荐平台电商端的崛起以及直播电商的高速发展是品牌公司面临的最重要、最不应该错过的变量和红利。

    华映资本投资总监刘天杰表示,“抖音这类‘货找人’的电商渠道的崛起,会极大利好以男装为代表的男性消费市场,幅度甚至超过女性市场,因为传统上男性消费都是‘被动生意’,男性对自己需求的感知能力弱于女性,‘逛感’差。传统货架型电商很难激发男性的消费需求,以算法推荐和定向投放为基础货找人带来了最核心的变量。”

    长按识别二维码,前往“场景汇”APP


    免责声明:场景汇旨在为创业者与投资人搭建互动交流、精准对接平台,我们将定期深度报道优秀创业公司和创业项目,所选用的素材均来自于公开资料和采访,请各位投资人谨慎判断、预防风险。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车市周“数”评丨小米首款车预计3年后推出,上汽将投入3000亿加速科技转型

    下一篇

    哈啰造车:做两轮电动车智能化的定义者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