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天风证券维持海南发展买入评级:20年利润快速增长,扣非归母净利润五年来首次转正,控股股东承诺注入全部免税业务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12 09:51

    每经AI快讯,天风证券04月12日发布研报称,维持海南发展(002163.SZ)买入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事件:公司发布2020年度报告;2)终止前次非公开发行 A 股股票,撤回申请文件并重新申报 2021 年度非公开发行事项;3)公司公布新的非公开发行 A 股股票方案;4)公司发布关于控股股东支持公司布局及整合免税品经营业务并承诺注入相关资产及业务的公告;5)本次发布的取消非公开发行公告及控股股东承诺显示公司正式布局免税市场,抓住机遇积极投身免税市场和海南自贸港建设。风险提示:免税政策不达预期,项目审批风险,健康安全环保监管风险,安全事故风险,业务转型不及预期等。

    每经头条(nbdtoutiao)——1.02亿人次“补偿式”出游,Z世代首次成为出游主力,电影票房刷新同期纪录……20张图帮你读懂清明假期消费热潮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快讯 | 傅鹏博、张坤、葛兰、赵诣、归凯最新一季度持仓曝光!

    下一篇

    国信证券维持鼎龙股份买入评级:轻装上阵,抛光垫迎来收获期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