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天风证券维持强生控股买入评级:重组事宜落地在即,人才&科技&资本助力外服再攀新高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10 16:19

    每经AI快讯,天风证券04月09日发布研报称,维持强生控股(600662.SH)买入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自有员工管理半径效能良好,人均利润优异;2)全国市场布局,集团战略清晰。风险提示:交易相关审批风险,行业政策变化风险,疫情拖累海外布局进度。

    每经头条(nbdtoutiao)——1.02亿人次“补偿式”出游,Z世代首次成为出游主力,电影票房刷新同期纪录……20张图帮你读懂清明假期消费热潮

    (记者 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每经16点丨肖钢:中国经济并不属于“K型”发展,而是整体向上增长趋势;中纪委网站评“问题喝播”乱象:畸形审丑,平台监管要跟上

    下一篇

    日本新冠确诊病例超50万例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