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快讯 | 石头科技回应造车传闻:未参与,与该项目不产生直接关联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09 15:41

    每经记者 孙磊    每经编辑 裴健如

    4月9日,有消息称,小米生态链公司石头科技已经下场造车,由石头科技创始人兼CEO昌敬亲自操盘,成立独立的汽车公司,石头科技同时也向石头汽车公司出资。与理想汽车一样,石头汽车首款车选择了增程技术路线,初步的产品定位是类似奔驰G系列的硬派越野车型。

    对此,石头科技相关负责人告诉《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该项目与石头科技不产生直接关联,石头科技没有参与。石头科技专注科技创新,致力于智能硬件研发。”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快讯丨中汽协:“缺芯”问题或于三季度缓解,对终端销量影响仍待观察

    下一篇

    快讯 | 华为零售店回应售卖ARCFOX电动车传闻:暂未收到通知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