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联易融科技上市首日开盘涨近10% 正心谷五年押注四轮投资的逻辑是什么?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09 15:56

    每经记者 刘玲    每经编辑 张海妮    

    4月9日,联易融科技(09959,HK)在港交所挂牌交易。发行价为17.58港元/股的联易融,早盘高开近10%,报19.32港元/股,打破了今年三月以来的港股破发潮。

    联易融被称为“供应链金融科技SaaS第一股”,在港股市场有一定的稀缺性。据了解 ,知名投资机构正心谷则五年连续押注四轮投资,成为参与联易融轮次最多的机构投资者,目前持股比例达11.92%。

    正心谷董事总经理赵永生向《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表示,联易融的商业模式,核心就是以线上化、数据化、场景化的创新业务模式服务核心企业及其供应链生态圈,这是传统银行服务难以覆盖,需要通过合作伙伴共同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的领域。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双箭股份:沈耿亮质押2300万股

    下一篇

    专访丨正心谷董事总经理赵永生:五年押注四轮投资 为何如此执着于联易融?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