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东吴证券维持科大讯飞买入评级,2020年业绩快报和一季报预告点评:年报略超市场预期,一季报扭亏为盈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09 10:50

    每经AI快讯,东吴证券04月09日发布研报称,维持科大讯飞(002230.SZ)买入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业绩略超预期,现金流再创历史新高;2)2021Q1扭亏为盈,相比2019年增长22.55%-42.16%;3)实控人大额定增,彰显对公司发展信心。风险提示:平台进展低于预期;各行业业务进展低于预期。

    每经头条(nbdtoutiao)——深圳房产圈大地震!深喉曝光102份炒房材料,多位大V在列,独家对话也来了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商务部:对原产于美国等进口未漂白纸袋纸所适用的反倾销措施进行期终复审调查

    下一篇

    山西证券维持安科生物增持评级:生长激素业务快速恢复,生物药研发持续推进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