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信达证券维持和顺石油买入评级:省外首站落地佛山,持续轻资产扩张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09 10:32

    每经AI快讯,信达证券04月09日发布研报称,维持和顺石油(603353.SH)买入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省外扩产初次尝试,租赁站点落地佛山;2)由省内向省外,轻资产扩张持续。风险提示:国际油价暴涨暴跌大幅波动的风险;加油站并购计划开展不及预期,并购成本上涨的风险;项目建设进度不及预期的风险;经济增速下滑、新能源汽车推广、疫情反复限制出行导致成品油销量不及预期的风险;品牌推广和营销活动效果不及预期的风险。

    每经头条(nbdtoutiao)——深圳房产圈大地震!深喉曝光102份炒房材料,多位大V在列,独家对话也来了

    (记者 周宇翔)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河南省高院通报:隆庆祥公司尚有近8亿元债务未履行

    下一篇

    年报资本论〡“钾肥之王”逆袭?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