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深交所向金盾股份发出关注函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08 19:41

    每经AI快讯,2021年4月8日,深交所向金盾股份(SZ 300411,收盘价:7.02元)发出关注函:针对“根据公司于2021年1月26日披露的《关于三届三十四次董事会会议决议的公告》,“待受让方确定后,公司将另行召开董事会审议受让方、转让价格及相应股份转让合同条款,最终股份转让方案及转让合同将进一步提交给股东大会审议”,该议案已经公司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等情况,深交所提出包括“首次挂牌尚未出结果前,公司董事会即确定后续挂牌转让价的原因及合理性,是否符合挂牌转让方式的商业惯例;后续挂牌转让价2.32亿元的定价依据及其合理性,较首次挂牌底价约5.04亿元出现大幅折让的原因,定价是否公允、合理、谨慎。”等要求。请公司就相关事项作出书面说明,在2021年4月12日前将有关说明材料报送我部并对外披露。

    2019年年报显示,金盾股份的主营业务为通用设备制造业、电力设备制造业行业、建筑安装行业、其他制造业行业,占营收比例分别为:57.6%、21.21%、15.63%、4.91%。

    金盾股份的总经理、董事长均是王淼根,男,55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清华大学EMBA,高级工程师。

    题材炒作如火如荼,海南官宣重磅利好政策,多只海南板块个股涨停。然而,周四整个市场关注度最高的,还是腾讯的千亿巨额减持。好在,这一次港股股王顽强扛住了巨大的抛压。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金盾股份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追涨杀跌” vs “原地卧倒”谁更赚钱?基金经理投资风格大比拼!最高换手率超3500%,这一关键指标至关紧要……

    (记者 段炼)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交卷!杰瑞股份:2020年度净利润约16.90亿元,同比增加24.23%

    下一篇

    美丽生态:联合体中标徐州淮海国际港务区九里湖商务中心片区开发项目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