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预增!焦作万方:预计2021年第一季度净利润为1.90亿元~2.10亿元,同比增长126%~150%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08 19:40

    每经AI快讯,焦作万方(SZ 000612,收盘价:8.6元)4月8日晚间发布业绩预告,预计2021年第一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90亿元~2.10亿元,同比增长126%~150%;基本每股收益盈利约0.159元~0.176元。业绩变动主要原因是,铝产品销售价格同比大幅上升。铝产品销售数量同比增加。

    2020年年报显示,焦作万方的主营业务为铝行业,占营收比例为:100.0%。

    焦作万方的董事长是霍斌,男,52岁,中国国籍,毕业于洛阳师范学院,本科。 焦作万方的总经理是周传良,男,56岁,本科学历,教授级高级工程师。

    题材炒作如火如荼,海南官宣重磅利好政策,多只海南板块个股涨停。然而,周四整个市场关注度最高的,还是腾讯的千亿巨额减持。好在,这一次港股股王顽强扛住了巨大的抛压。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焦作万方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减少347.69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减少0.29%;
    2. 近30日内共有1批机构对焦作万方调研,合计调研的机构家数为6家。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追涨杀跌” vs “原地卧倒”谁更赚钱?基金经理投资风格大比拼!最高换手率超3500%,这一关键指标至关紧要……

    (记者 段炼)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新鲜出炉!太阳电缆:2020年度净利润约1.9亿元,同比下降2.12%

    下一篇

    海晨股份:公司及下属子公司获得政府补助共计约3846万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